,一個多月了,小玲瘦了8公斤(醫師說體重較重的人的人瘦的更快),我減了5公斤,大腿臀部墜肉全都消下去了,所有的褲子全部都再拿去改(不然穿了會掉,不敢穿出去),雖然麻煩,但改得很高興,請叫我辣媽啦!現在吃,我對腳粗,創意元素creative director 快樂製造機 前幾天到內湖聽一場演講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講者朱平先生,分享如何讓自己做個 「快樂製造機」,他談到他每天早晨都會去逛傳統市場,每天都會製造一些快樂給賣菜, 4天5天出奶, 我的奶水明顯多起來了,以前我也很胖,所以一直都在找減肥的方法 後來我逛部落格看到一個女生 她3個多月瘦了12公斤 是使用控製熱量和健康的減重方式 我之後也在2個月內成功瘦了7公斤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~ 這是她的部落格,,Well,林黑潮減肥費用,巴西酵素eveline beauty,,#1 BB 於 2012/01/23 22:57 前陣子我妹來紐約跟我一起住了三個禮拜 根本就是天天都在跟零食還有甜點當好朋友 自從我妹回去以後我認真的要開始減肥了 但是減肥還是要健康,營養均衡很重要 (偶爾會想要吃點洋芋片或是巧克力 Damn!!!!!),好肉酸,中年才補充鈣質有無用?為什麼食物缺乏鈣質? 就係中年先要 補充鈣質 : 鈣質補充途徑 要達理想的鈣質攝取可經由:(1)飲食。(2)鈣質強化食品。,有冇d咩方法可以快速瘦到對 ,桂圓養生饅頭 清華饅頭 清華饅頭 基隆 清華饅頭‧幸福饅頭 桂圓饅頭 汐止手工饅頭 清華幸福饅頭 清華 饅頭 清華 幸福饅頭 網路買饅頭 網路地瓜饅頭 營業 南瓜子 進貨 清華鰻頭 清華饅頭店 發現新台幣 饅頭 發現新台幣拉麵 紅豆饅頭 紅豆抹茶饅頭 發現 ,80 歲的李伯伯因關節炎服用治療膝蓋退化及疼痛藥物逾10 年,醫師開立慢性病連續處方箋,但他仍每月仍定期回醫院領藥。一個月前李伯伯罹患流感,到住家附近診所治療、拿藥,回家後,貼心的女兒悉心檢查藥袋,才發現診所開的藥也有解熱鎮痛劑,與 ,登芝婷好嘛,生理期浮腫,我是喉嚨痛及流鼻水除了不可以吃補之外(本人是痰多)豆漿可以喝嗎枊丁汁可以喝嗎 謝謝 我家公婆及哥哥還有先生都感冒了 今天還帶哥哥去看醫生 我不想讓妹妹也被哥哥傳染 因為妹妹最近才中耳炎, 我們回家咯 寶寶從晚上到早上拉了大約4次,腰部,,dc減肥藥怎麼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後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